2009-08-11

野草花果有機農場

遊子返鄉後 本來只想平靜的把身體養好 再外出工作 有一天心血來潮 著手把家中那片休耕七年多的梯田整理出一小區塊 打算種些沒有農藥的蔬菜自己來吃 就這樣留在山上當起有機農夫還記得第一年到第三年 左鄰右舍或山上的老農夫都笑我是在辦家家酒 菜圃內草長得比菜還要高 哪有草莓種在架子上 像公寓一樣 一層一層 架子底下卻長滿雜草 這個農夫真懶!! 我依然故我 實行我的理念跟堅持 笑罵由他.這就是我的農夫理念:自然生態 安全健康 涵養土地 東西實在 口碑好 客人自然來.雖然 這條路走得並不順暢 但我相信 這是好事一樁........可以照顧自己的健康 也能跟別人分享好的東西 吃到我種的作物 是客人的福報 客人一路扶持野草花果有機農場 是我的福氣......感恩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